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鲍里斯-贝克尔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离婚后的日子并不孤单 贝克尔与性感歌星纽约露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31日15:08 新浪体育

  现在作为局外人去评价贝克尔与芭芭拉的感情破裂多少让人觉得有些“狗仔队”的意思,很多媒体在贝克尔离婚后也都主观地揣度他的生活将很凄惨,但实际上离婚后的贝克尔却真正体会到了生活的快乐。1月30日,贝克尔与德国性感歌星塞特勒在美国纽约接受了德国《图片报》的采访,记者不难从他们的回答中体会到爱情带来的快乐。

  记者是在纽约曼哈顿商业区的SoHo大酒店“逮”着贝克尔与塞特勒的,而贝克尔也似乎想寻找一个机会回击谣言,最近关于他的传闻的确过分得离谱了。以下了记者与贝克尔的一段简短对话:

  记者:你认为从情感上真正地与芭芭拉离婚了吗?

  贝克尔:我知道现在关于我离婚的事情有很多版本的传言,我也该说点什么了。这个周末我与塞特勒来到纽约,就是要躲开那些谣言,过几天真正属于自己的清净日子。我们去参观了博物馆、去看了超级碗比赛,去野外野餐,去纽约的大商场购物,也就是买了几件T恤衫,只是过了几天正常人过的日子。

  记者:你们是什么时候、怎么认识的?

  塞特勒:那是在去年5月份在摩纳哥,我的一个朋友我把介绍给贝克尔与芭芭拉,从那以后我们只见过一次面,大概是在12月份。

  贝克尔:是的,在我与芭芭拉正式宣布分居之后才又见了塞特勒一面。

  塞特勒:那个时候贝克尔的情况糟糕透了,他很伤心。我要明确表明,不是我毁掉了这一婚姻,他们的婚姻早就破裂了。我们只是后来走到了一起。

  也许是贝克尔与塞特勒共同编造好的谎言,但无论如何,芭芭拉得到了她想到得到的东西(豪宅、巨额赔付和孩子),而贝克尔那张苦丧了很长时间的脸也绽开了笑容,也许这正是最好的结局吧。(伟明)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离婚后的德国网球明星贝克尔火速移情别恋 (2001/01/31 10:10)
贝克尔面对退役生活挑战 俄罗斯模特、性感歌手引发关注 (2001/01/30 17:48)
德国网坛巨星贝克尔去了亲子鉴定所 (2001/01/27 16:46)
与芭芭拉庭外解决婚姻纠纷 贝克尔终于认输了 (2001/01/25 11:52)
贝克尔遭“二奶”要挟 疑是俄罗斯黑手党操纵 (2001/01/19 16:31)
贝克尔离婚后麻烦仍不断 身陷泥潭难以自拔 (2001/01/19 07:32)
贝克尔与芭芭拉庭外和解 今日在慕尼黑正式离婚 (2001/01/15 10:28)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