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疯狂构思:F-111战斗机将助威闭幕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30日16:05 新民体育报

  两架F-111战斗机将为悉尼奥运会的闭幕式助兴。

  闭幕式艺术总监琼斯(jones)日前透露了他匠心独运的“疯狂”构思:在闭幕式上,一架F—111将出现在奥林匹克主体育场的上空,随后缓缓降至300米的低空。飞行员将把油箱中的大部分燃油挥洒到空中,随即用飞机尾部发动机喷出的火焰将油点燃,如注的燃油将在空中构成一道长达数百米的壮观“火河”。

  接着,从主体育场到海港大桥的24个燃放点将陆续登场。沿着穿越市区的帕拉马塔河,无数颗巨大的照明弹争先恐后地划破苍穹,最后,等候已久的另一架F-111将重复“体育场里的故事”。整个演出过程壮观辉煌,把悉尼市照耀得如同白昼。

  琼斯自信地声称:体育场里的观众们一定会为这新奇的创意而疯狂。”

  据透露,战斗机助兴只是一个美妙的开始,随后进行的盛大烟火表演将是前无古人的景观,其美妙的程度将大大超过今年元月1日凌晨英国泰晤士河上举行的“千禧年烟火盛会”。方圆16平方公里的悉尼市区安放着41个烟火施放点,23分钟的烟火表演耗资高达300万澳元。在表演的末尾,组织者计划发射两枚“重磅炸弹”向全世界的观众谢幕。每枚照明弹的直径长达24英寸。琼斯自豪地说:“这是你能在世界上找到的最大的照明弹了。”


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