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费雷罗与亨曼轻松杀入法网男单第三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21:32 新浪体育

  费雷罗没浪费多少时间,便打入法网第三轮,这位被列为四号种子的西班牙选手以压倒性的6-2 6-2 6-0比分战胜昂德鲁斯卡。

  费雷罗整场比赛遍地开花,势不可挡地在本次赛事中第二次直落三盘胜出。

  他在首盘比赛曾以4-0领先,之后昂德鲁斯卡拿下一局。

  尽管如此,昂德鲁斯卡却无法阻止费雷罗的脚步,这位状态绝佳的西班牙选手历经1小时39分钟后取得胜利。

  **亨曼轻松晋级第三轮**

  11号种子亨曼周三以6-4 6-2 6-2击溃荷兰选手沙肯,晋级法网第三轮。

  英国头号选手亨曼此前从未在法网闯过第三轮,他在二号球场对阵世界排名第31位的高大球员沙肯时,并未遭遇太大的麻烦。

  26岁的亨曼浪费了3-0的领先优势,之后振作精神,拿下首盘。随后就再未陷入困境,而沙肯的发球却屡屡失误。

  亨曼将在第三轮中面对西班牙选手阿尔韦托马丁或阿根廷选手卡尼亚斯,如过关,可能将在第四轮比赛中遭遇六号种子,澳大利亚选手休伊特。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期付款三日提车
  • 孟根乌苏 买一赠一
  • 脚臭 鞋臭?
  • 平价租售商品房
  • 平安保险公司招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法网5月30日女子单打比赛最新结果 (2001/5/30 21:27)
    法网5月30日男子单打比赛最新结果 (2001/5/30 21:25)
    法网5号种子毛瑞斯莫:希望太大梦想太远 (2001/5/30 15:13)
    为防小偷想出怪招 前法网冠军卖掉奖杯 (2001/5/30 15:06)
    舒特、康达 创造法网两场冷门之战的两位金发女郎  (2001/5/30 12:34)
    200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