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阿加西着装远离艳丽 充分诠释成熟男人心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15:5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31岁的阿加西,有了格拉芙陪伴的阿加西明显变得成熟而稳重了许多,近几年他参加比赛时穿的服装款式和颜色越来越平淡,再没有长发阿加西时代耀眼夺目。

  1990年阿加西在法网公开赛上穿的一套上身粉加黑的T恤、下身黑色短裤加自行车运动员紧身裤的抢眼装束引来诸多非议。当时法国和国际网球联合会的主席队他的长发,耳环和一脸胡子进行了批评。

  北京时间5月29日,在法网首轮比赛中,阿加西只穿了一件最普通的白领T恤和海蓝色短裤,轻松战胜瑞典的约翰森进入下一轮。

  赛后阿加西接受采访时表示,31岁的他已经改变了很多,他现在选择服装的原则是简单、美观但不出奇。以前他喜欢穿上自己设计的东西,因为那时他认为衣着在某种程度上体现了一个人的喜好。

  有记者问他的着装是否太保守了,阿加西笑着反问:“你是说我很乏味么?”(球迷元老)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期付款三日提车
  • 孟根乌苏 买一赠一
  • 脚臭 鞋臭?
  • 平价租售商品房
  • 平安保险公司招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资料图片-年轻时髦的阿加西 (2001/5/30 16:51)
    图文-[法网]男单第一轮3号种子阿加西轻松过关 (2001/5/29 21:58)
    世界男子网球最新排名 阿加西排名第一迎法网 (2001/5/28 18:20)
    31岁其实还年轻--阿加西法网战前接受采访 (2001/5/28 09:37)
    世界男子网球最新排名公布 阿加西仍居首位 (2001/5/21 17:43)
    红土小将费雷罗意欲颠覆阿加西王朝 (2001/5/21 07:37)
    图文-阿加西状态不佳 汉堡大师赛第2轮被淘汰 (2001/5/17 11:22)
    图文-汉堡网球公开赛通过首轮 阿加西回头望月 (2001/5/15 11:11)
    图文-汉堡网球赛阿加西过关 格拉夫神采飞扬 (2001/5/15 05:36)
    世界男子网球选手最新排名 费雷罗逼近阿加西 (2001/5/14 18:33)
    200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