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永波心里已有底--中韩主帅苏迪曼杯赛前谈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两支被视为夺杯热门的球队--中国队和韩国队明天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进行“强者的对话”,对这场颇受媒体关注的比赛,一方志在必得,另一方则淡然处之,两队主帅心态迥异。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今天在韩国队与瑞典队比赛时自始至终在记者席上认真地观看着,韩国队胜局已定之后,他马上召集同在现场观战的主要教练回酒店开会,商讨确定明天中
国队的出场阵容。

  李永波对在场的记者表示,看了韩瑞之战后他对明天的中韩之战“差不多心里有底儿了”,韩国队的情况和预想的差不多,没有什么太多的变化,只是他们今天的对手太弱,他们的实力并没有完全体现出来。

  李永波相信,韩国队今天的出场阵容差不多就是明天对付中国队的阵容,罗景民可能会象今天一样兼项,要不然韩国队的女双就完全没有竞争力,他们不象中国队差不多在每个项目都有选择的余地。他认为,韩国队金东文也兼项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这里的天气实在太热,各队在兼项问题都会特别慎重。“如果金东文也兼项,那将是我们求之不得的事情”,他说。

  一般认为,韩国队会因为不愿意在半决赛中碰另外一组实力相对较强的丹麦队而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死拚中国队。但韩国队领队权承泽却表示,如果让他选择半决赛的对手,他更愿意选择丹麦队,因为与丹麦队相对,韩国队两个单打处于下风,但三个双打却占有优势,而且,从心理上韩国队更愿意打欧洲队而不愿意碰亚洲队。

  权承泽表示,韩国队的主要精力将放在半决赛上,至于明天与中国队的小组赛,由于对手实力太强,韩国队的原则是“该争的争,该放的放”。

  记者问这是否意味着韩国队准备放弃明天的比赛,权承泽回答说:“我不能要求队员们这么做,至于到底会出现什么情况,明天你就知道了”。夏宇华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分期付款三日提车
  • 孟根乌苏 买一赠一
  • 脚臭 鞋臭?
  • 平价租售商品房
  • 平安保险公司招聘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苏迪曼杯产生四强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豪气冲天 (2001/5/30 09:22)
    我们没必要挑对手--苏迪曼首战获胜李永波豪气冲天 (2001/5/30 04:01)
    羽球也有海外兵团 李永波称不会给中国造成任何威胁 (2001/5/30 03:48)
    李永波:苏迪曼杯中国队“小题大作”只为试练阵容 (2001/5/30 03:44)
    锻炼新手 确保胜利--李永波谈中国队首场比赛 (2001/5/29 16:53)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