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赛事精彩观者寥寥 苏迪曼杯无人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09:40 深圳商报

  包括中国队、丹麦队和瑞典队在内的国际羽坛劲旅当天陆续在赛场亮相,特别是中国队的首战引来不少其他参赛国球队队员观战,然而场内激战虽酣,但看台上观众却寥寥无几,使人多少感到苏迪曼杯无人喝彩的味道。

  圣-巴伯洛体育馆看台上的观众当天实在少得可怜,如果不是一些参赛队员在赛场内观摩比赛,增加少许声势,偌大的体育馆则会显得更加冷清。

  据本届杯赛组委会官员向记者介绍,到目前为止,本届杯赛组委会只售出300多张门票,其中包括每天的零售票以及整个比赛的套票。他说,实际上,组委会已经考虑到当地的实际情况,尽量使门票价位适中甚至偏低。比如,全天比赛的零售票仅为500比塞塔(约合2.8美元),观看全部场次比赛的套票也不过4000比塞塔(约合22.2美元)。面对观众寥寥的尴尬场面,天性乐观的西班牙组委会官员向记者表示,随着比赛的进行,他相信还会有不少本地的西班牙观众会掏钱买票来观看比赛。(黄永国于小青)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苏迪曼杯产生四强 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豪气冲天 (2001/5/30 09:22)
    韩国印尼双双告捷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产生四强 (2001/5/30 07:50)
    苏迪曼杯进入第二天 印度队取胜奥地利晋级在望 (2001/5/30 04:20)
    不太像!有点乱! 苏迪曼杯难称羽坛顶级赛事 (2001/5/30 04:07)
    我们没必要挑对手--苏迪曼首战获胜李永波豪气冲天 (2001/5/30 04:01)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