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武术散打 > 正文
散打王争霸赛第十周 3场比赛上演反败为胜大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30日00: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9日电 中国武术散打王争霸赛第二阶段专业选手选拔赛开始,在今天散打王第十周的5场比赛中,上演了3场反败为胜的好戏。

  一批去年中国武术战散打王争霸赛战绩不俗的选手出战,将给这一阶段的比赛增加亮点。高顺德、陈德余、王子岳等一批“老将”的参与,使得第十周的比赛异常精彩激烈,场面火爆,将现场的近700位观众的情绪带到了高潮。

  最后一场80公斤级比赛,进入去年散打王战前八名的河北“冀中绝响”王金榜,在与广西斯壮“小旋风”王子岳的交锋中,压制了对手近三个回合,由于体力下降,使王子岳得到了喘息的时机。王子岳抓住余下不多的时间连续进攻,在第五个回合行将结束时击伤王金榜,获得了优势胜利。

  75公斤级选手河北“铁将军”李帅和西藏“雪域追魂剑”高顺德打得十分激烈,李帅开场后一记侧踹腿击中高顺德的头部,随后连续不断地发起攻势,一度将曾在去年的散打王战中获第三名的老将高顺德打得晕头转向。但久经沙场的高顺德迅速调整状态,施展绝妙的摔法将对手多次掀翻,最终高顺德凭借全面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

  去年散打王战获65公斤级第三名的江苏连云港搏击俱乐部的“切峰掌”陈德余,在与西藏队“日光城刀客”张大宝的较量中,险些阴沟里翻船。张大宝凶猛的进攻在第三回合击伤了陈德余。顽强的陈德余带伤坚持比赛,有效地扼制了对手的攻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头两场比赛,65公斤级的四川队“千手佛”崔陈以精湛的拳法和腿法征服了江苏“飞花摘叶”金晓舟;70公斤级的吉林搏击俱乐部“长白火狐”温新华和山西“云岗二怪”陈冠杰相互遭遇,陈冠杰以大力的鞭腿在对攻中占据了优势,使温新华遗憾地出局。(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散打王比赛进入第二阶段 老面孔现身“散打王” (2001/5/29 03:55)
    散打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即将开始 (2001/5/28 17:16)
    散打王争霸赛第二阶段比赛即将开始 (2001/5/27 21:42)
    散打王争霸赛第9周 第一阶段新秀选拔赛结束 (2001/5/22 23:51)
    散打王争霸赛第一阶段新秀今晚全部出笼 (2001/5/22 05:16)
    散打王争霸赛第八周比赛 王海涛战胜孙智勇(附图) (2001/5/16 19:32)
    第八周比赛即将开战 散打王尽显英雄本色 (2001/5/15 04:44)
    散打王争霸赛开出第1张罚单 两人消极比赛禁赛4年 (2001/5/12 00:59)
    2001散打王争霸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