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蔡振华:刘国正马琳已悄然崛起 成为新中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30日19:00 重庆晚报

  在中国男乒顺利夺回斯韦思林杯之后,总教练蔡振华向记者承认:通过本届世乒赛团体赛,中国男队已经完成了新老交替的进程,刘国正、马琳等年轻队员正逐渐挑起大梁。

  参加世乒赛的中国男队共有5名队员,其中刘国梁孔令辉属于“老”队员,而刘国正、马琳和王励勤则属于“新生代”。一开始,蔡振华依然把刘国梁和孔令辉作为绝对主力来用,王励勤则是重点培养对象。但刘国梁一直状态低迷,王励勤又让人放心不下,孔令辉在
半决赛中还输掉两分,在这种形势下,发挥稳定的刘国正和马琳就成了中国队决赛的头两号人物。半决赛和决赛已经向世人传达了这样一个信息:中国男队在不经意间,已经完成了新老交替,刘国梁和孔令辉等老将以后将逐渐“退居二线”,而刘国正和马琳等人将站到前台,成为中国队新的中坚。(李夫杰)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图文-中国选手马林张莹莹进入世乒赛第2轮 (2001/4/30 18:59)
世乒赛单项形势分析-男子障碍很多 女子会师有望 (2001/4/30 18:37)
图文-王楠李菊顺利通过世乒赛女双首轮比赛 (2001/4/30 18:34)
昔日老虎今成病猫 评本届世乒赛瑞典队表现 (2001/4/30 16:09)
三大通讯社点评世乒赛:中国队实力超群无人能撼 (2001/4/30 15:58)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