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九运会羽球积分赛 孙俊/葛菲夫妇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30日18:54 厦门日报

  新华社南京4月29日电第九届全国运动会羽毛球系列积分赛最后一站--常熟站的比赛今天在江苏常熟落幕。江苏队夺得男、女双打和混双三项冠军,江苏籍国手孙俊/葛菲获得混双冠军。男、女单打冠军被四川队夺走。

  今天进行了所有五个单项的决赛。由于有孙俊、葛菲夫妇搭档参赛,混双比赛更为引人注目。但进入决赛的另一对江苏选手沈龙/高倩因伤弃权,孙俊/葛菲不战而胜。在本站比
赛中,一周前夺得亚洲羽毛球卫星赛新加坡站冠军的孙俊/葛菲实力明显高出对手,在前三轮均以2:0轻松取胜。

  男双决赛也是在两对江苏选手间进行。徐丹/朱峰在13:15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以15:13、15:5连扳两局,最终以2:1战胜沈龙/陆金明,夺得冠军。

  女单和女双决赛毫无悬念。四川选手皮红艳以2:0(11:3、11:5)直落两局击败浙江的李娴,夺得冠军。江苏的高倩/钱红以2:0(15:11、15:0)击败上海的陶晓岚/周冰清,夺得女双冠军。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羽坛“金童玉女”孙俊、葛菲喜结良缘 (2000/10/26 17:18)
奥运会后的明星们-孙俊、葛菲没空办喜事 (2000/10/24 18:19)
教练没有太多限制 葛菲、孙俊很幸福 (2000/08/02 13:50)
孙俊:想和葛菲一起“飞” (1999/11/17 08:42)
全国羽毛球赛:孙俊输球、葛菲受伤弃权 (1999/11/08 11:31)
九运会专题 
 新浪推荐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大阪第46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