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刘国正父亲:我为儿子的拼搏精神感动和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30日04:30 江淮晨报

  “戆直小子”刘国正在第四十六届世乒赛男团半决赛上,连挫韩国队新锐吴尚垠和老臣金泽洙,把身陷绝境的中国队重新带回到争夺王座的决赛中。赛后,记者采访了他的父亲刘邦云。

  刘邦云是武汉市三医院按摩科的医生,他对国正的表现相当满意:“在这种不利的情况下,国正能为中国队扳回这起死回生的一局,真是不可思议。当时,我非常激动,我和他
妈甚至连比赛都不敢看了。事后,我才慢慢为他这不可思议的拼搏精神而感动和自豪。”“国正担任今天比赛的第一单打,他从来未挑过这样的重担,团体赛的第一局是非常难打的,他能够拿下主要靠自己的实力。对金泽洙的比赛虽然打得惊心动魄,两人不分伯仲,但我始终相信国正的心理素质,我想只要是乒乓球的爱好者都会记住刘国正的。”(祥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蔡振华:刘国正马琳已悄然崛起 成为新中坚 (2001/4/30 19:00)
“中国队换人、刘国正上!”--4月30日体坛综述 (2001/4/30 18:56)
世乒赛花絮-输给刘国正后韩国老将金泽洙泪流满面 (2001/4/30 15:32)
中国世乒赛男团夺冠功臣刘国正精彩图集 (2001/4/30 11:42)
看上去容易当事人说难--李富荣、蔡振华、刘国正赛后谈 (2001/4/30 11:16)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