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爱尔兰斯诺克大师赛 戴维斯灵光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30日16:29 体坛周报

  爱尔兰斯诺克大师赛本周在都柏林开幕,应邀参赛的戴维斯和怀特两位老将在首轮比赛中极大的反差,让都柏林的斯诺克迷们看得如痴如醉。

  老将怀特在都柏林人气很旺,但这一次他让球迷很失望。继月初被淘汰出世锦赛、泰国大师赛首轮遭淘汰后,怀特再遭重创,以4比6负于1993和1994年两度大师赛亚军得主麦克马努斯,为这个痛苦的3月画上了一个句号。麦克马努斯将在1/4决赛中和亨德利遭遇。

  本轮的最大惊喜来自老将戴维斯,但对于观战的爱尔兰球迷来说,戴维斯的杰出表现给他们带来的只有痛苦,因为他爆冷击败的正是爱尔兰球迷心目中的英雄达赫迪。从去年11月来,可怜的戴维斯还没有赢过一场正规的比赛,但谁都没料到戴维斯灵光突现,6比4力克达赫迪。“胜利虽然离我越来越远,但当它来到的时候,感觉仍是那么美好”,戴维斯再次表现出他惯有的幽默,“我本来没有指望能赢,所有进体育馆前停车选了一个临时车位,后来我发现不得不去重新交费了”。戴维斯前后20次参加大师赛,19次进入1/4决赛,这个纪录不敢说绝后,但绝对空前。戴维斯的1/4决赛对手是近况不佳的奥沙利文,不知道戴维斯能否再给球迷一个惊喜。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尽管发挥出色,但世界排名第六的马修·斯蒂文思肯定不会得到很多喝彩,因为被他击败的正是球迷最喜欢的本土选手奥布赖恩。更有趣的是,在去年的大师赛中,奥布赖恩同样是在家门口首轮负于斯蒂文思。斯蒂文思1/4决赛的对手将是威尔士老乡、世界头号选手威廉姆斯。在去年5月世锦赛决赛以16比18告负后,他还没有和这位密友交过手。

  在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1995年赛事冠军、现世界排名第12的埃伯顿6比4战胜李闯进1/4决赛。世界排名第5的李一度以3比1、4比3领先,但埃伯顿后来居上,最后一局埃伯顿甚至打出一杆124分的高分,让李心服口服。埃伯顿的下轮对手将是希金斯。大庆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推荐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