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哥本哈根羽毛球赛决赛 龚智超战胜马尔廷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30日04:57 新浪体育

  2000年哥本哈根羽毛球大师赛今天结束了女子单打的比赛。中国的奥运会冠军龚智超再次击败了丹麦选手马尔廷,获得了女子单打的冠军。龚智超是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3盘,最终以3-1(4-7,7-4,7-4,8-7)战胜对手。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黄楠雁、杨维接管羽毛球女双大姐大 (2000/12/28 15:31)
巩俐自诩羽毛球打遍“天下”无敌手(附图) (2000/12/25 13:24)
图文-中韩羽毛球对抗赛 女子双打依然无敌 (2000/12/23 09:15)
中韩羽毛球首次商业性对抗 中国队1-2失利 (2000/12/23 07:39)
图文-中韩羽毛球对抗赛 中国队1-2不敌韩国 (2000/12/23 02:09)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