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羽球全锦赛 名将纷落马单项现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9日16:11 羊城晚报

  经过两天预赛厮杀,全国羽毛球锦标赛五个单项同时进入正赛,在预赛中没有露面的种子选手纷纷挥拍上阵,昨晚五个单项已决出八强。

  正赛第一阶段甫一开赛,就爆出了几大冷门:男单方面,夏煊泽败在广西选手陈郁拍下,止步16强外;八运会冠军陈刚也遭遇同一命运,被上海队陈伟淘汰出局。最出乎意料的是,双打名将陈其遒/余锦豪被湖南队郑波/张固踢出八强行列。

  在男单的比赛中,罗毅刚、陈宏、陈郁均进入八强,三星小将张翼也顺利跻身八强;戴韫因伤退出了女单的比赛,其余名将发挥稳定,周蜜、张宁、龚睿那与新科亚锦赛女单冠军、广州队选手谢杏芳同时杀入八强;虽然陈其遒/余锦豪失利,但三星队另一对选手何振杰/梁永平顺利晋身男双八强;女双方面,三星队两对选手杨维/吕萍芳和湛栩彬/陈和广州队谢杏芳/张洁雯也顺利晋级;三星队梁永平/刘露芳进入混双八强后,将遇上强敌刘永/鲁莺。

  又讯为了让球迷观赏高水平的羽球赛事,今天晚上和明天早上进行的各单项半决赛和决赛,将对外售票,球迷可在广州军体院东门和北门购票,凭票进场。(苏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居安思危 三教练点评中国羽毛球女队 (2000/11/29 13:34)
全国羽毛球锦标赛 夏煊泽、陈刚落马 (2000/11/29 11:26)
全国羽毛球锦标赛接近尾声 肖辉进入男单八强 (2000/11/29 07:22)
老将离队损失很大 中国羽毛球进入调整期 (2000/11/26 04:48)
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单项比赛开始 (2000/11/26 01:20)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