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璇美人”轰动香港 刘璇透露择偶标准(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9日12:19 新华网

悉尼奥运会上的刘璇

  新华网香港11月29日电(记者梁金雄)近期因为一家杂志拍封面而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的奥运会平衡木冠军刘璇,眼下正随团在港表演,成为香港各家媒体和体育迷追踪的目标。在否认了香港个别报纸传言她与队友李小鹏恋爱等一系列不实之词后,刘璇透露了退役后新的追求目标--做一名国际体操裁判。

  为了实现这一理想,她准备在退役后进北京大学充电,提高素质、增长知识,为将来做一名出色的体操国际裁判做准备。

  在谈到人生道路上即将开辟的第二个“体操战场”时,刘璇说,学习与训练有相通的一点,那就是只有全身心地投入才可能有满意的回报。

  刘璇是中国奥运会体操历史上第一块平衡木金牌得主,也是中国女子体操史上仅有的三枚奥运金牌获得者之一。

  在涉及到有关那幅封面照引来的褒少贬多的评论时,活泼可爱的刘璇直率地说:“每一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做一件事都应从正反两个方面去看待,当然评论也就不免有好有坏了。”言语中流露出刘璇成熟的一面。

  被香港媒体誉为“璇美人”的刘璇,成为此次中国奥运金牌运动员访港团中最受香港市民喜爱的明星。几家报纸每天都整版报道她的行踪。样子甜美、笑容灿烂的她在此香江行中可以说也是与媒体配合最好的一位。她对媒体的采访、追星族的要求,都有问必答,而且态度诚恳。特别是在对待一些媒体报道有关她个人不实之词时,她也能一笑淡之。这更使得她赢得体操赛场外更高的印象分。

  有报纸传闻说,一些广告商和电视台正与刘璇洽谈合约,甚至说她退役后将投身演艺界。刘璇对此表示并不知情。不过,这位在中国体操队中起到“半个教练”作用的队员,表示她的确对演艺事业有些兴趣,如果有合适自己的角色,不妨一试。

  作为体操队中的大姐大,21岁的刘璇说:“我目前的主业仍是体操。”虽然也在考虑退役,但家乡湖南还是希望她至少要坚持到明年的九运会

  在谈到未来的“他”是怎样一种人时,常年在体操馆摸爬滚打而未谈过恋爱的刘璇羞涩地说,应该是人品好、性格好、个子高一些的。

  对记者询问她是否再参加下届奥运会时,刘璇巧妙地回答说:“我觉得届时应会有更好的运动员代替我。”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金牌健儿明星联袂演出 刘璇与陈慧琳共牵手(附图) (2000/11/29 09:50)
刘璇是我的姐姐--李小鹏反击“恋情传闻”(附图) (2000/11/28 15:35)
“体操美人”刘璇想当国际裁判 (2000/11/28 07:08)
刘璇一笑倾城 手上厚茧记载艰苦历程(附图) (2000/11/27 16:01)
刘璇下海拍广告 对“女人”一词太敏感 (2000/11/24 18:09)
刘璇:我还是原来的我(附图) (2000/11/20 11:26)
《舞台与人生》杂志关于刘璇事件敏感问题的说明 (2000/11/15 10:20)
刘璇时尚封面照引发争议不断(附封面原照) (2000/11/15 06:53)
封面刘璇“俗气、妖媚” 画中人自有话说 (2000/11/13 07:01)
图文-奥运体操冠军刘璇“变身”娇艳动人 (2000/11/05 01:27)
图文-奥运体操冠军刘璇“变身”封面女郎 (2000/11/05 01:20)
平衡木冠军刘璇当封面女郎惹非议 (2000/11/02 09:36)
一读者批评经“包装”的刘璇新形象 (2000/11/01 11:36)
刘璇迷住了霍尔金娜 (2000/09/26 20:01)
体操-奥运奖牌最多的中国选手--美联社评刘璇 (2000/09/26 18:41)
评论-刘璇:跳跃的青春--《天津日报》 (2000/09/26 13:39)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