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新闻中心是温室 取经取回一堆教训--苏迪曼杯花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20:13 新华网

  新华网塞维利亚5月29日电

  新华社记者王子江、王道源

  新闻中心是“温室”

  西班牙南部的塞维利亚,最高气温最近一直维持在38度左右,并且只见蓝天不见白云,太阳毒辣。在这样的气候下本届苏迪曼杯羽毛球赛的新闻中心却设在一个“温室”里。这是在比赛体育馆边上借用一个走道改建的临时空间,一侧是体育馆看台的外墙,另一面本来是露天的,为了本次比赛,临时用半透明的塑料板封闭起来,太阳照在上面,新闻中心里面倍感“温暖”。

  西班牙是欧盟的蔬菜基地,塑料大棚种植蔬菜技术闻名欧洲,从苏迪曼杯赛的新闻中心看,塑料大棚技术果然一流。

  取经取回一堆教训

  由于下届苏迪曼杯两年后在荷兰举行,荷兰羽毛球协会专门派了一名资深的官员埃斯维尔德前来考察,希望能取回一些有用的“真经”,但经没取成,却可带回一些教训。

  埃斯维尔德刚到的第一天乘班车遇到了问题,本来上午9点的班车,到了10点半还没有到,50多岁的埃斯维尔德被炙热的太阳烤了一个多小时,最后花近4000块乘出租车到达了赛场。可后面的麻烦也很多,办证件又遇到了问题,工作人员自以为全世界的人都说西班牙语,说了半天也让人搞不懂什么意思。更令老头气愤的是,办任何事情,所有人员都非常友好,可所有人都说:“等明天吧,不要急。”

  埃斯维尔德最后失望地说:“我本来是来学习的,可看到的问题太多了,我把所有问题都记在了笔记本上。这也是我们举办下届比赛需要的。我们不会犯同样的错误。”(完)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苏迪曼杯-新鹏重展翅--吉新鹏找回自信 (2001/5/29 16:58)
    恭维在口暗器在手-苏迪曼杯韩国队暗藏杀机 (2001/5/29 16:19)
    观众寥寥无几 苏迪曼杯无人喝彩 (2001/5/29 15:36)
    苏迪曼杯-年轻选手体能突出 叶诚万看好中国队 (2001/5/29 15:30)
    苏迪曼杯在酷热中开战 中国丹麦两强旗开得胜 (2001/5/29 14:58)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