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到英吉利海峡为张健呐喊助威 400人拉拉队团今起组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8:16 北京晚报

  昨天记者从京报集团与张健携手渡英吉利海峡组委会获悉,国家旅游局已批准中青旅控股有限公司承办“张健横渡英吉利海峡”活动助威团。报名组团工作今天开始。

  作为京报集团新世纪主办的第一项大型跨国活动,张健横渡英吉利海峡活动由该集团所属的《北京日报》、《北京晚报》和《北京晨报》3家媒体共同主办,并公布了张健今年7月28日至8月2日之间挑战英吉利海峡。随着7月底张健挑战英吉利海峡的日趋临近,国内许多
体育爱好者纷纷致电询问是否有机会到英吉利海峡,目睹张健横渡壮举,也让外国人瞧瞧中国体育爱好者的风采。

  据了解,目前英国、法国尚未开放中国公民自费出国旅游的目的地。为此,国家旅游局对张健横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以满足广大体育爱好者的愿望。此次由中青旅组织的张健横渡英吉利海峡助威团规模在400人左右,将在今年7月下旬至8月中旬飞往英国和法国。

  京报集团与张健横渡英吉利海峡活动组委会热线电话是64182885。(赵广、刘尧)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北京组建张健横渡英吉利海峡助威团 (2001/5/29 16:23)
    老小铁人面对面 小铁人训练营孩子与张健交流 (2001/5/28 04:08)
    克服肩伤是关键--张健金海湖试游挑战两大难题 (2001/5/23 18:41)
    畅游金海湖--张健成功完成室外长距离训练 (2001/5/23 14:24)
    轻松完成横渡英吉利海峡资格测试 张健畅游金海湖 (2001/5/23 03:51)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