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法网从冷门开始-5月29日(周二)体坛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8:06 新浪体育

  1. 苏迪曼杯旗开得胜

  中国羽毛球队在西班牙塞维利亚举行的苏迪曼杯混合团体羽毛球赛上旗开得胜,以5-0轻取瑞典队,展开了卫冕之旅。

  中国队中的三对悉尼奥运会金牌得主率先登场亮相,连胜三盘,使得中国队以3:0确
保了胜利。混双冠军、世界排名第三的张军/高崚以15:6和15:10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九的瑞典选手弗.贝里斯特罗姆/延妮.卡尔松;男单冠军吉新鹏与瑞典选手乔治.里马克迪交锋,激战三局后以15:6、8:15和15:2获胜;女单冠军龚智超与瑞典的马琳娜.安德里耶夫斯卡娅交手,以11:9和11:7获胜。最后刘永/张尉和高崚/黄穗均直落两局击败了各自的对手,为中国队开了一个好头。

  在其他的第一级比赛中,B组的丹麦队5-0大胜英格兰,该队也是中国队的头号劲敌。

  2.法网首日冷门迭爆

  罗兰加洛斯成了种子选手的墓地,法国网球公开赛第一天的赛事就有四位种子选手出师不利,预示着本届赛事绝不会风平浪静。

  在女单比赛中,夺冠大热门2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和5号种子毛瑞斯莫双双出局。前者在与奥地利对手谢特的比赛中失误频频,以两个4-6不敌对手,后者在主场球迷的助威声中越打越急,竟在第二盘5-1领先的大好形势下被德国选手康达尔连扳六局,以两个7-5爆出冷门。

  男单的比赛同样令人意外,12号种子今年澳网亚军法国新星克莱门特2:3被阿根廷选手普埃尔塔淘汰,15号种子美国选手甘比尔则被丹麦选手普勒斯3:1送出了局,两位新人都被誉为网坛的后起之秀,可惜出师未捷便倒在了赞誉声中。

  看来法网注定是新人成名的最佳机会,像当年的张德培和库尔滕那样,夺冠前都是寂寂无名的小将。

  3.艾弗森神勇复出

  在今天上午的NBA东区决赛第四场比赛中,因伤休息一场比赛的艾弗森神勇复出,率领费城76人以89:83客场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将总比分扳为2:2。

  在本队得到的最后13分中,艾弗森独得11分,足见其重要性。除了第三节的最后16秒下场休息,艾弗森几乎打满了全场比赛,拿下28分,并有8次助攻,成为场上最耀眼的明星。

  西区湖人横扫天下,但东区却乱作一团。雄鹿和76人都有机会进入决赛,但都没有机会憾倒湖人,本届NBA总决赛可能是实力最悬殊的一场较量。(刘广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一步之遥通罗马-5月28日(周日)体坛综述 (2001/5/28 17:30)
    中国队全胜出线-5月27日(周日)体坛综述 (2001/5/27 20:18)
    中青队点燃中国足球的希望--5月26日体坛综述 (2001/5/26 19:09)
    郝海东向米卢开炮--5月25日(周五)体坛综述 (2001/5/25 17:01)
    17个点球成就欧洲之王--5月24日(周四)体坛综述 (2001/5/24 18:32)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