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正文
国际女垒邀请赛挥棒 上海队首战轻取美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7:57 新民晚报

  本报讯2001年上海国际女子垒球邀请赛昨天在上海市体育运动学校和浦东康贝棒垒球中心开打,上海队出师大捷,以3比0战胜美国队。其余二场比赛结果也见分晓。

  上海女垒基本完成新老交替,目前正处于上升时期,陶桦等老将离队后,上海队及时补充的一批年轻队员已经逐渐成熟。在去年的全国女子垒球锦标赛上,获得了亚军。今年的全国九运会预赛上,上海女垒又以第二名的佳绩夺得九运会决赛权。昨役,由5名老队员与一
批年轻队员组成的上海队面对美国队,毫不畏惧,敢打敢拼,最终以3比0击败对手。美国队由年轻选手组成,不是悉尼奥运会人马。

  其余二场比赛结果为,中国台北队4比0胜韩国队,中国队9比0胜天津队。(记者李修乐)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上海国际女垒邀请赛开打 中美韩等6支球队参加 (2001/5/28 16:42)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