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锻炼新手 确保胜利--李永波谈中国队首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6:53 新民晚报

  在中国队昨天首轮比赛之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对中国队的表现谈了他的看法。

  对于出场阵容,李永波说主要有两点考虑。一是要让从没有参加过苏迪曼杯的选手上场锻炼;二是要确保中国队拿下这场比赛,小组出线。他认为瑞典队不是随便打打就能赢的,中国队在选择上场选手时充分考虑了队中选手与对手在以往比赛中的胜负情况。让吉新鹏
上场,并不仅仅因为他是奥运会冠军,主要是因为他近来状态不错,而且曾两次战胜瑞典的那位男单选手。

  谈到首日比赛的发挥,李永波认为总体情况不错,但男女单打不是很理想。他觉得在一场比赛中运动员出现局部技战术错误也很正常。吉新鹏第二局脱离了他的打法,想很快拿下,该拉开时却强攻,下压太多造成许多无谓的失误。但第三局吉新鹏就将球处理得很好。

  关于炎热的天气,李永波说超出了他的想象。当时青岛备战时考虑到了气候因素,但现在塞维利亚的温度(最高38摄氏度)远远超过组委会当初提供的资料,据说这两天是塞维利亚历史同期气温最高的时候。李永波说中国队已将炎热的天气作为调兵遣将的一个考虑因素,即尽量不让队员在苏杯比赛中兼项。

  李永波说,中国队目前斗志高昂,吉新鹏、陈宏和夏煊泽都积极请战。苏迪曼杯中国队的一个传统,就是顽强的拚搏精神。现在几支强队技术水平差距不大,但精神面貌和斗志,中国队要胜过对手。

  (特派记者王志灵塞维利亚今日电)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际羽联效率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感慨多 (2001/5/29 16:29)
    准备击败所有对手--李永波豪情苏迪曼杯 (2001/5/29 11:01)
    苏迪曼杯首战过关 李永波认为中国队发挥正常 (2001/5/29 07:07)
    拿冠军 要准备击败所有对手--李永波豪情苏迪曼杯 (2001/5/28 19:12)
    国羽出征苏迪曼杯 李永波称忘掉过去 (2001/5/24 14:29)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