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国际羽联效率低--中国队总教练李永波感慨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6:29 北京日报

  本报塞维利亚28日电(特派记者李君红) 记者在赛前采访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时,没想到一个提问引发了他的一番感慨。

  今晚中国队迎战瑞典队,当记者问中国队如何排兵布阵时,李永波说我们昨晚就研究了这个问题,但也只是根据对手情况确定谁出场打比赛而已,至于5个单项由谁先打谁后打,各队定了也是白定。李永波进一步解释说,中国队今晚18时比赛,那么需要下午14时递交名
单,在随后的4个小时里裁判有权安排哪个单项先打,哪个单项后打,中国队自己的准备就成了空谈。他说,就这个问题包括中国在内的许多国家都向国际羽联提出过多次建议,排定个项目出场顺序,无论是对参赛队伍还是对记者报道或是观众收看比赛都会有好处,但未被考虑过。国际羽联的工作效率和作风由此可见一般。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准备击败所有对手--李永波豪情苏迪曼杯 (2001/5/29 11:01)
    苏迪曼杯首战过关 李永波认为中国队发挥正常 (2001/5/29 07:07)
    拿冠军 要准备击败所有对手--李永波豪情苏迪曼杯 (2001/5/28 19:12)
    国羽出征苏迪曼杯 李永波称忘掉过去 (2001/5/24 14:29)
    中国羽毛球队出征苏迪曼杯 李永波要“忘记过去” (2001/5/24 05:03)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