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正文
海南将举办2001横渡琼州海峡大奖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6: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五月二十八日电(王辛莉)“椰树杯”二00一年横渡琼州海峡大奖赛将于六月十六日在海南举行,目前,该活动后勤保障工作准备就绪。

  据介绍,截止今天,已有五十余人报名参赛,涉及广东、福建、浙江等全国二十多个省市。年纪最大的五十四岁,最小的十八岁。他们中有学生、军人、干部等,其中大多数选手专业水平较高。

  大奖赛由两名国际级裁判担任裁判长。成功横渡渤海的张健将担任副总裁判。届时,国际泳联官员应邀前来观摩指导。

  据悉,大奖赛得到社会各界的有力支持,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椰树集团资助冠名,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海南分公司为六十名运动员、六十名救生员、裁判员等提供总保额上亿元人民币的人身保险。

  中国联通海南分公司投入三百万元增加设备并赠送一百三十张电话卡,保障大赛通信畅通。有关单位分别赠送男女冠军海口市区住宅一套及摩托车一辆。

  广东省徐闻县政府将在大赛当天将出动武警和驻军部队,维持下水点的秩序。海口市公安局拟派五百警力配合武警维持上水点秩序,确保运动员顺利上岸及颁奖仪式的举行。

  组委会将租用六十五艘配备齐全、灵活快速的小渔船在海上护航。

  “椰树杯”二00一年横渡琼州海峡大奖赛徽标、吉祥物、纪念品也于日前正式亮相。

  据大奖赛组委会今天透露,本次大赛徽标、吉祥物、纪念品的征集工作得到了社会广泛关注与参与。组委会收到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幅应征作品。

  海南领先广告公司王在、杨燕设计的徽标,以简明轻快、充满挑战和力量,富于横渡与海峡特色,从一百八十多幅应征作品中脱颖而出,成为本次大奖赛徽标。海南天宇广告公司郭芳园设计的以海豚为蓝本的变形体“小飞鱼”被选作大奖赛吉祥物。“小飞鱼”憨态可掬、活泼可爱,象征速度和挑战。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横渡琼州海峡大奖赛重视安全工作 (2001/5/28 17:17)
    25名选手昨成功横渡琼州海峡 北京警察最快上岸(图) (2001/5/20 08:18)
    25名警察总游程37.7公里集体成功横渡琼州海峡 (2001/5/19 23:55)
    中国警察横渡琼州海峡 选手陆续在海口上岸 (2001/5/19 15:50)
    中国警察横渡琼州海峡 游速最快者目前游程过半 (2001/5/19 12:42)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