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苏迪曼杯-年轻选手体能突出 叶诚万看好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5:30 扬子晚报

  本报讯28日,第七届苏迪曼杯羽毛球团体赛在西班牙南部城市塞维利亚揭开战幕。世界劲旅印尼队赫赫有名的大牌球星叶诚万昨天表示,中国队夺杯前景看好。

  叶诚万说:“羽毛球比赛竞争激烈,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是一种比技战术、比体能的竞技运动,由于参加本届杯赛的中国队已经顺利地完成了新老交替,一些体力充沛、技术全面的年轻选手被推到主力的位置之上。因此,中国队将是本届苏迪曼杯赛的夺杯热门队伍
。”在谈到印尼队在本届杯赛中的“奋斗目标”时,叶诚万表示,苏迪曼杯是印尼人创立的,然而,印尼队却在前六届比赛中只获得一次冠军,此后再也没有机会染指奖杯,他非常希望这次能将苏杯带回印尼。叶诚万同时对自己的状态也很自信,他说:“虽然我已经29岁,在羽毛球项目中称得上是‘元老’,但我的体能没有问题,状态保持得还不错。”(黄永国于小青)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苏迪曼杯在酷热中开战 中国丹麦两强旗开得胜 (2001/5/29 14:58)
    苏迪曼杯是我们的-中国羽毛球队教练队员访谈 (2001/5/29 11:23)
    准备击败所有对手--李永波豪情苏迪曼杯 (2001/5/29 11:01)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揭开战幕 中国队首战轻取瑞典 (2001/5/29 09:58)
    苏迪曼杯开场遭遇冷与热 热浪侵袭观众无几 (2001/5/29 09:55)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