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苏迪曼杯在酷热中开战 中国丹麦两强旗开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4:58 新浪体育

  在周一苏迪曼杯首日比赛中,中国队和欧洲顶尖球队丹麦队都以5-0横扫对手。

  球员们在35摄氏度的高温下挥汗如雨,力求连续第四次夺冠的中国队轻取瑞典队,而丹麦队也证明了自己比英格兰队强大得多。

  悉尼(雪梨)奥运会混双金牌得主张军/高凌,以15-5 15-10击败贝里斯特罗姆/卡尔松
,揭开了中国队的胜利序幕。

  男子单打冠军吉新鹏有一段时间遭到了对手的顽强抵抗,但最终仍以15-6 8-15 15-2击败了里马克迪。随后,另一名悉尼奥运会金牌得主龚智超以11-9 11-7战胜安德里耶夫斯卡娅。

  在另一场高手比赛中,丹麦的世界冠军马丁以11-3 11-2击败英格兰选手哈勒姆,为本队获得3-0的领先优势并确保了胜局。

  埃里克森/斯科若尔达格稍早在紧张的混双比赛中击败罗伯逊/凯洛格,开始了丹麦队的胜利征途,随后马丁的未婚夫克理斯滕森15-2 15-3轻取康斯特布尔。

  凯洛格在比赛快结束时领受了一张黄牌。她是自从2月采用新的纪律规则以来,在如此重大的赛事上领受黄牌的第一位女选手。

  **炎热考验**

  比赛时对所有人来说都是考验,体育馆外面的街道气温接近40摄氏度,里面的温度也达到了35摄氏度。

  这两个最高水平的小组各有三支队伍。两个小组的头名将参加周六的决赛,而两个最後一名将争夺留在第一组的资格。瑞典队的下一个对手是韩国队,而英格兰将对阵印尼队。

  在第三组,全英公开赛冠军,印度选手戈比昌德以17-16 15-3击败世界排名第10的威尔士选手沃恩,为下周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做好热身。

  “天气太热,“戈比昌德说,“但因为我们来自印度,这还是对我们有利。我认为沃恩有些疲倦。“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苏迪曼杯是我们的-中国羽毛球队教练队员访谈 (2001/5/29 11:23)
    准备击败所有对手--李永波豪情苏迪曼杯 (2001/5/29 11:01)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揭开战幕 中国队首战轻取瑞典 (2001/5/29 09:58)
    苏迪曼杯开场遭遇冷与热 热浪侵袭观众无几 (2001/5/29 09:55)
    羽球也有“海外兵团” 前国手亮相苏迪曼杯 (2001/5/29 09:29)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