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在美华人组织美东杯足球赛 星期六队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10:11 新浪体育

  在昨天结束的美东杯足球赛上传来消息,大学公园星期六队(College ParkSaturdays)击败纽约华人联队夺得冠军。

  美东杯是美国华人社区最大的足球盛事之一,每年五月份的第三个周末在新泽西举行。参加这次足球赛一共有12支球队,主要来自纽约,新泽西,和马里兰。

  大学公园星期六队是一支以马里兰大学中国学生为主体并包括不少在大华盛顿地区的工作的华人组成的业余足球队,很多队员以前曾经在国内大学校队效力。球队最大的三十出头,最小的只有21岁,是一支年轻的技术型球队。

  决赛(和纽约中国人联队)是大雨中进行的,尽管天气很恶劣,场上踢的异常激烈精彩,场下的观众也看的兴致昂然,加油声此起彼伏。在全场战成0:0后,由点球决胜,直到第8轮,星期六队的王学礼一蹴而就,

  而只有21岁的守门员翟雨将对方的点球奋勇扑出,新的一界美东杯冠军诞生了。

  星期六队的队长陈万春接过奖杯,一时竟有些哽咽,脸上也不知是雨水还是激动的泪水,“我们建队才一年多,能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美东杯冠军是一种荣誉,它基本代表了在美国的华人社区的最高水平,让我们衷心祝愿星期六队和其他参赛球队在将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文/络腮胡子)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1.8元租别墅办公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广东分类广告开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