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苏迪曼杯开场遭遇冷与热 热浪侵袭观众无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9:55 天津日报

  本报塞维利亚5月28日电塞维利亚持续异常的高温,对于本届苏迪曼杯简直是一个灾难,本来就对羽毛球缺少兴趣的西班牙人,更是对比赛敬而远之。

  本次比赛共分成7个级别,每个级别6到8个队,除了中国队所在的A级外,获得每个级别首名的队将晋升上一个级别,每个级别最后一名的队将降入下一个级别。中国队所在的A级球队共有六支,除中国队外还有韩国、瑞典、丹麦、印尼和英格兰。

  据当地人介绍,塞维利亚正常温度目前应该在二十七八摄氏度,但连日来,塞维利亚出现了持续的高温天气,烈日炎炎当头照,强烈的紫外线灼烧着人们的皮肤,温度常常高达40摄氏度左右。羽毛球比赛又不能开空调(因为会产生强烈的空气对流,对羽毛球的飞行影响很大),所以体育馆里就像是一座大蒸气浴室,闷热、压抑,气温也在三十七八摄氏度。昨天晚上的开幕式只有1000来名观众到场观看,而今天上午9点开始的F级(第六级)比赛可能是因为水平太低,又没有东道主西班牙队参赛,到场观战的观众只有几人,剩下的便都是参赛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偌大的塞维利亚圣保罗体育馆里显得冷冷清清。第七届苏迪曼杯混合团体赛就这样在一片冷清和闷热中拉开战幕。特派记者王靖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1.8元租别墅办公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广东分类广告开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羽球也有“海外兵团” 前国手亮相苏迪曼杯 (2001/5/29 09:29)
    图文-苏迪曼杯轻取瑞典队 张军/高崚稳扎稳打 (2001/5/29 08:10)
    图文-苏迪曼杯轻取瑞典队 吉新鹏表现镇定自若 (2001/5/29 08:05)
    苏迪曼杯羽球赛在38摄氏度高温下开场 (2001/5/29 07:12)
    夺四连冠须伏三“虎”写在苏迪曼杯开幕之际 (2001/5/29 07:10)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