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两人角逐羽联新主席 一个有丰富经验一个有巨额财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9:32 天津日报

  本报塞维利亚5月28日电6月2日,国际羽联将在这里召开羽联大会,选举出新的主席,并将就七分制的可行性进行讨论。连任两届八年的现任主席、中国的吕圣荣即将卸任。

  国际羽联新主席的竞争十分激烈,目前被普遍看好的财富显赫的文莱苏丹将面对来自印尼的在国际羽毛球界拥有丰富经验的国际羽联副主席祖斯汀的挑战。祖斯汀自1993年起就担任国际羽联副主席,他加入国际羽联已有16年,并打了43年的羽毛球。而有超过160亿美元
身价的文莱苏丹,除了每天在他的王宫里的羽毛球场打球外,有时出外官访时,也会要求提供羽毛球场地与设备让他打球。

  国际羽联官员证实,执委会已经以17对7票通过提名文莱苏丹竞选主席职位,但54岁的祖斯汀不愿就此服输,他说:“我在国际羽联呆了16年的时间,我对它的长处短处都非常清楚,我觉得自己可以胜任主席的职位。我有一些相信我的人。”这次主席选举的第3名候选人是来自泰国的国际羽联副主席查隆,虽然有传言他已退出竞选,但国际羽联方面表示还没有收到查隆退选的正式通知,但一般认为他当选的可能性很小。特派记者王靖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1.8元租别墅办公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广东分类广告开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国际羽联选新主席 吕圣荣将卸任但不影响申奥投票 (2001/5/29 06:36)
    国际羽联单项最新世界排名 (2001/5/28 18:14)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