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上海市首届“美津浓杯”业余高尔夫球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9:04 新闻晨报

  本报讯由上海市高尔夫协会、上海美津浓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01年上海市首届“美津浓杯”业余高尔夫球锦标赛,经过260多名运动员一天18洞的激烈角逐,于5月27日在上海太阳岛国际俱乐部圆满收杆。俞波以74杆成绩获得总杆冠军,来自韩国的李银熙以84杆成绩获得女子总杆冠军,韩国的李济升获得净杆第一名。崔倍用、高德雪等选手分别得近洞奖、远距奖。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1.8元租别墅办公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广东分类广告开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中国高尔夫名将张连伟:伍兹不狂 (2001/5/29 03:53)
    中国职业高尔夫球联盟杯昆明站追记 (2001/5/24 13:32)
    高尔夫球男子世界排名公布 老虎伍兹傲视群雄 (2001/5/22 14:49)
    男子高尔夫球选手5月21日世界排名 (2001/5/22 02:27)
    图文-伍兹在德意志银行高尔夫球公开赛夺冠 (2001/5/21 12:21)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