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中国高尔夫名将张连伟:伍兹不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3:53 北京晨报

  中国著名高尔夫球手张连伟在得知伍兹将要访华的消息后很兴奋,他说:“这对中国的高尔夫球运动将是极大的促进,同时也表明世界对中国高尔夫运动的认可。”

  张连伟是中国首批从事高尔夫球运动的“先行者”,曾在1994年的亚运会上为中国队获得银牌。1998年,张连伟曾在泰国的比赛中与伍兹同场竞技,他说:“那时,伍兹崭露头角,年轻气盛,有些不近人情。”但伍兹的出现,也让张连伟大开了眼界。伍兹打球很准,
也很猛,颇有霸气。而此前,高尔夫运动一向是被认为文雅、温柔的运动。张连伟说:“看到伍兹的表演后,我们才明白,原来高尔夫球还可以这样打。”今年4月,张连伟又一次与伍兹见面,这时的伍兹变化很大,一见熟人便主动打招呼。张连伟说:“伍兹很客气,显得成熟多了,也越来越随和。”

  中国在1984年才首次出现高尔夫球运动,而且一直处于业余和分散状态,直到1993年试行职业化后,才有了较大的发展。但与世界高水平相比,仍有较大差距。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1.8元租别墅办公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广东分类广告开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自称有1/4中国血统 老虎伍兹年底现身中国 (2001/5/29 03:51)
    迈克尔-乔丹亲笔撰文谈“老虎”伍兹与成功 (2001/5/28 09:03)
    劳伦斯体育大奖 伍兹再夺“最佳男运动员”殊荣 (2001/5/25 08:45)
    出场费过高赛会无力承担 伍兹将缺席喜力精英赛 (2001/5/23 20:56)
    猛虎出闸势不可挡 伍兹力图称霸欧美两大战场 (2001/5/23 01:04)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