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自称有1/4中国血统 老虎伍兹年底现身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3:5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何玺)据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透露,世界体坛首富、高尔夫球世界头号球星“老虎”泰格.伍兹将在今年年底访问中国。

  伍兹约在11月份左右到中国,具体行程还没有公布,他除了在南方打一场高尔夫比赛外,还将访问其他城市。他在亚太地区的经纪人将于近日出示伍兹的亲笔信,信中他表达了自己对首次访问中国的向往。

  伍兹称自己为亚裔美国人。据说他有1/4的中国血统、1/4的黑人血统,1/4的泰国血统,在另1/4血统内,则包括白人和印第安人血统。

  伍兹堪称高尔夫运动的奇迹。上个月,伍兹在美国的奥古斯塔赢得美国大师杯赛冠军之后,包揽了全部高尔夫球四大赛事冠军。为此他获得了一大堆荣誉,包括被美国《体育画报》评为去年世界最佳男运动员,被《体育新闻》报评为去年体育界最有影响力的人物。在路透社、美联社的评选中,伍兹都荣膺最佳男运动员。ESPN体育电视台授予他年度四项殊荣,而“飞人”乔丹即使在全盛时期也仅拿到了三项大奖。他还当选英国BBC的“年度最佳海外运动员奖”。

  伍兹的商业价值也令人惊叹,继成为体坛首富之后,他的下一个目标是要超越乔丹,成为体育界第一位赚取10亿美元的明星。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伍兹眼光直指美国公开赛 老将寄望伏虎英雄现身 (2001/5/30 04:28)
    中国高尔夫名将张连伟:伍兹不狂 (2001/5/29 03:53)
    迈克尔-乔丹亲笔撰文谈“老虎”伍兹与成功 (2001/5/28 09:03)
    劳伦斯体育大奖 伍兹再夺“最佳男运动员”殊荣 (2001/5/25 08:45)
    出场费过高赛会无力承担 伍兹将缺席喜力精英赛 (2001/5/23 20:56)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