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国际田联年度大奖赛计划举行为期两日的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1:00 新浪体育

  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周日说,一年一度的国际田联大奖赛总决赛将从2003年开始进行两天竞赛,且每年都在同一地点举行。

  “所有的项目都将进入大奖赛总决赛,决赛将为期两天,决赛地点(每年)都会在同一地点。”迪亚克在Prefontaine精英大奖赛后说。

  目前大奖赛中的比赛项目是替换举行,例如一年举行100米比赛,另一年举行200米比赛。

  迪亚克补充说道,现有的七站黄金联赛系列赛,也可能将缩减为五站,第六站就是大奖赛总决赛。

  这些改变将在现有系列赛合同于2002年到期后进行。

  迪亚克表示,有一德国城市已在与国际田联接洽,想主办2003、2004和2005年的大奖赛总决赛,但他拒绝透露这座城市的名称。

  传奇人物

  “一些田径运动员是体坛传奇人物。”迪亚克说。“迈克尔-约翰逊拥有六枚世界锦标赛金牌,我不知道他在奥运会中夺得了几枚,而他还是两项世界纪录的保持者。”

  迈克尔-约翰逊为卫冕400米世界冠军,本可得到美国田协批准持外卡参加世界锦标赛。但美国田径协会的董事会却拒绝放弃最近颁布的一项规则,该项规则要求世界冠军选手参加国内锦标赛作为世界锦标赛的资格赛。

  迈克尔-约翰逊只在今年他的告别赛中参加接力赛,他不想参加美国锦标赛的个人比赛。

  迪亚克说:“我不理解美国田协作出的决定,他们说迈克尔约翰逊必须参加预选赛。但他早已证明自己应该参加世界锦标赛。”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分期付款车型不限
  • 1.8元租别墅办公
  • USB移动存储王
  • 吃住渔家乐在海上
  • 一德路旺铺出售
  • 香港公司诚聘英才
  • 广东分类广告开通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