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法网首日综述 大威廉姆斯、毛瑞斯莫女单双双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9日00:00 新浪体育
毛瑞斯莫黯然出局
(点击看大图)

  法网今天进行了第一轮比赛,爆出冷门本在意料之中,只是看哪几位名将马失前蹄而已。今天最大的冷门来自女子二号种子大威廉姆斯,她在与奥地利对手谢特的比赛中失误频频,最后以两个4-6不敌对手,只有早早打道回府。与她同病相怜的还有五号种子毛瑞斯莫,在与德国选手康达尔的比赛中,毛瑞斯莫在第二盘曾以5-1领先,但康达尔在劣势下放得很开,最终扭转局势,以两个7-5拿下了比赛。康达尔赛后说:“我曾经击败过她,而且她今天也不在状态。”

  男子比赛相对风平浪静,头号种子库尔顿轻松踏上夺冠之路,以6-1 7-5 6-4轻取阿根廷选手科里亚,没有给对手丝毫机会。这位巴西球星踌躇满志地说:“我准备第三次捧起法网奖座。”

  七号种子,俄罗斯选手卡费尼可夫获得职业生涯中第500场胜利,很快以6-3 6-3 6-4解决意大利对手卢齐。11号种子亨曼面对德国资格赛选手贝赫伦德,赢得并不轻松,尤其是在第三盘,他两次在赛点时被破发,但最后还是以6-1 6-4 5-7 6-0有惊无险地拿下了比赛。(吉格)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1.8元租别墅办公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强强联手 方便用户
  • 世纪精品 金杯轻卡
  • 699元海南双飞自助
  • 业主出国急售房屋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法网首日冷门不断 大威廉姆斯和毛瑞斯莫双双出局 (2001/5/29 12:23)
    点击法网-网坛高手将在巴黎的罗兰-加洛斯球场献技 (2001/5/29 11:14)
    法网开赛-男单波澜不惊 女单大爆冷门 (2001/5/29 11:10)
    图文-法网首轮冷门迭爆 女单9号种子陶兹亚特被淘汰 (2001/5/29 10:38)
    法网仅存的靓女多克奇昨日取得美好的开始 (2001/5/29 07:57)
    图文-[法网]大威廉姆斯被淘汰 爆出首日最大冷门 (2001/5/29 00:51)
    图文-[法网]女单首轮出局 毛瑞斯莫黯然神伤 (2001/5/28 23:18)
    法网公开赛惊爆大冷门 大威廉姆斯首轮被淘汰 (2001/5/28 23:09)
    200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