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米兰体育报预测:世乒赛中国肯定包揽全部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8日05:19 北京晨报

  晨报日本大阪专电(特派记者 王旭浩)“中国队这次将包揽所有7块金牌。”这是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记者鲍扎对本届世乒赛的预测。

  从1995年天津世乒赛起,鲍扎就开始预测大赛各项冠军的归属。有中国记者特意做过统计,鲍扎预测的成功率惊人的高,除上届世乒赛赌王励勤男单称王落空外,其他每次比赛均靶靶中标。这次,鲍扎还是对王励勤情有独钟,他说:“王励勤和孔令辉进入男单决赛,
最后王赢孔。”而女单冠军的头衔,鲍扎授予了北京小女孩张怡宁。他认为,本届世乒赛女单决赛的对阵与上届一样——张怡宁挑战王楠,“张现在的球技已经超过了王。”至于男双和女双,鲍扎说得更利落:“孔令辉和刘国梁、王楠和李菊还是最棒的。”只有混双冠军鲍扎没有点出具体的人名,大概他也没搞清中国队都派出了哪些组合,完全是凭往届比赛的印象。当然,男女团体冠军,鲍扎也毫不吝啬地划在了中国队账下。他认为,中国队现在实在是太强大了,任何人都别想惦记这两座奖杯,包括瑞典男队。

  有人这样评价鲍扎:“这个意大利人甚至比中国人还了解中国乒乓球。”据了解,每次世界大赛,鲍扎都会按时“报到”。更有趣的是,中国国内的比赛他也来凑热闹,并把成绩背得烂熟于胸。中国的运动员也都认识他,有时还拿他开个玩笑。下个月,鲍扎又要来中国采访全运会乒乓球预赛,如此的执著大概就是鲍扎预测神准的原因吧。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脾气随和的“九头鸟”--记世乒赛功臣刘国正 (2001/4/29 07:38)
世乒赛-瑞典开始走下坡路 中瑞对抗时代宣告结束 (2001/4/29 01:48)
中国队夺得第46届世乒赛女团冠军精彩图片集 (2001/4/28 22:19)
图文-世乒赛中国女队再捧考比伦杯 个个笑靥如花 (2001/4/28 22:06)
图文-世乒赛中国男队力克韩国进决赛 众将狂欢 (2001/4/28 21:31)
图文-中国队3-0轻取朝鲜队 夺得世乒赛女团冠军 (2001/4/28 20:45)
世乒赛-中国3-0轻取朝鲜 第14次捧得考比伦杯 (2001/4/28 20:03)
[世乒赛]中国女队3-0击败朝鲜队文字直播实录 (2001/4/28 19:59)
世乒赛男团半决赛中国队险胜韩国队精彩图片集 (2001/4/28 19:50)
图文-世乒赛中国险胜韩国 孔令辉连折两阵令人疑惑 (2001/4/28 19:27)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财经体育科技新闻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