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怀特再次失利 传奇选手难见往日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28日17:58 新浪体育

  在上半个赛季风风火火让人眼前一亮之后,怀特那不可阻挡的前进步伐忽然大幅减慢。众多支持者曾经期待他勇夺世界冠军,可现在看来这些期待都像梦一样消逝而去。

  去年十月份,怀特在英国斯诺克公开赛上惜败于艾伯顿,屈居亚军。仅仅两周后,他就打进另一个大奖赛的半决赛。出色的表现使得他的世界排名飙升,成为世界第九号种子选手。而此后,重新犯了老毛病,成绩一跌再跌。现在看来,他肯定要很不光彩地结束整个赛
季了。

  在都柏林举行的爱尔兰大师赛中,他以4-6负于阿兰-麦克马努斯。本赛季他只剩下苏格兰公开赛,在谢菲尔德进行的斯诺克世界冠军赛已经可望而不可及。对此怀特悲哀地说:“我只想让这个赛季快些结束。世界冠军赛一开始我就去度假,因为我无法忍受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

  这场比赛麦克马努斯早早就优势在握,他始终没有留给怀特任何机会。在比分变成2-4时,怀特曾经在第七局试图翻盘,但是麦克马努斯最终稳稳当当地进入1/4决赛。(朗博理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斯诺克大师赛换了赞助商之后转战都柏林 (2001/3/26 18:19)
斯诺克大师赛-希金斯对威廉姆斯夺冠没有威胁 (2001/3/26 15:58)
泰国斯诺克大师赛 达赫迪击败亨德利夺冠 (2001/3/19 12:27)
图文-亨德利屈居泰国斯诺克台球大师赛亚军 (2001/3/19 12:26)
图文-达赫迪夺得泰国斯诺克台球大师赛冠军 (2001/3/19 12:25)
 新浪推荐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