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排新名单三大特点--弃老将、用新人、讲作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28日13:55 扬子晚报

  和选帅时的磨磨蹭蹭不同,这次中国女排大名单的公布显得迅速而果断,从这份名单我们不难发现以下三个特点:

  第一、老将逐渐退隐。在新一届女排的大名单中,没有了我们所熟悉的孙王月、何琦等老将。虽然有些怀念,但这早已在人们的意料之中。一是因为这些老队员的确年龄偏大,二是这些队员在比赛中的表现已经难以担当国家队的重任。另外这些老队员自身也已厌倦了国手生涯,想出国闯荡一番。第二、重用新人。温媛、杨昊、宋妮娜、尹琳、白云、张娜等人都是首次进入国家队。可以说,陈忠和将国内各个位置上能挑出来的出色新人全选进了国家队。第三、重用作风好的球员。这一次入选的队员平时都比较听话、训练非常刻苦,也印证了陈忠和的选人原则。殷小平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两名“高二传”入选女排国家队 陈忠和要变阵? (2001/2/28 13:50)
图文-那日辉煌今何在 女排待整旧山河 (2001/2/28 13:46)
中国女排更新换代 有无出息一年应见分晓 (2001/2/28 12:14)
萧舞影:关于女排新阵容的几点看法 (2001/2/28 11:54)
入选女排国家队张娜直言 磨剑终得现光时 (2001/2/28 11:52)
国家男女排换帅专题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