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浙江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陶璐娜希望人人获豪宅 顾俊道出隐退缘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8日11:50 浙江日报

  占旭刚来了,陶璐娜来了,顾俊杨凌王丽萍也来了。他们是应浙江电视台体育健康频道之邀,来参加元旦晚会演出的。在昨天下午与记者的见面会上,各路记者问了五花八门的问题,如陶璐娜拿到百万豪宅有何感想?顾俊急流勇退隐情何在?占旭刚明年有何打算?

  在五位冠军中,给记者留下最深印象的是陶璐娜。看上去略有些发胖的陶璐娜说话很流畅,且显得很有头脑。她说她很感谢深圳的那家房地产商,送给她三室二厅二卫的房子。不过她希望等到下届奥运会时,拿金牌的运动员人人获赠百万豪宅。陶璐娜认为奥运冠军获得丰厚的物质奖励是应该的,因为做运动员真的很辛苦,另外这样形成了一个示范效应,鼓励后人不断地加入到这一行列。

  陶璐娜也感慨万千:体育竞争异常残酷,拿了银牌就没人理你。如果我没有拿冠军,那么只要我尽心尽力了,就没有遗憾。和顾俊的交流纠结在两个问题上:一是她为何急流勇退,二是她和搭档葛菲的关系。顾俊坦言,她和葛菲虽然血型相同,同为A型,但性格不同,生活在各自的生活圈子里,在场下毫无关系。但在场内,我俩肯定是最默契的一对。只要一个动作,一个眼神,我们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可能真的是心有灵犀,我们这一生仿佛是为羽毛球所生。

  天生打羽毛球的怎么在事业的巅峰期就退了呢?顾俊说,主要是考虑到我们的身体状况在走下坡路,而且现在退有一个最圆满的结局。目前顾俊正在北大法律系就读,她说四年后再选择职业。(记者陈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奥运冠军作客浙视体育 陶璐娜有意卖掉豪宅 (2000/12/28 00:51)
有钱以后干什么?--陶璐娜话说豪宅、金灶 (2000/12/18 17:17)
陶璐娜:一碗凉粉与亚特兰大奥运会失之交臂 (2000/12/4 12:05)
陶璐娜给王菲面子 “公主”刘璇出彩(附现场图) (2000/12/1 15:38)
顾俊不甘寂寞 葛菲渴望安宁--绝代双娇退了散了 (2000/12/1 05:06)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