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体操-拉杜坎将不能得到罗马尼亚的金牌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27日02:30 新浪体育

  悉尼9月26日消息,因尿检阳性而被剥夺了女子体操全能金牌的罗马尼亚选手拉杜坎,又受到了罗马尼亚方面的处罚,她将不能得到罗马尼亚所允诺的每名奥运金牌获得者的15,000美元奖金。

  罗马尼亚奥委会曾允诺在奥运会上获得金牌将获得15,000美元奖金,银牌10,000美元,铜牌5,000美元。

  作为安慰,罗马尼亚奥委会准备给予拉杜坎一些补偿,但仅仅是每月100美元。

  拉杜坎是首位由于药检不合格被取消金牌的体操选手,也是继保加利亚女子48公斤级金牌得主德拉格尼娃之后,第二位被取消金牌的选手。

  此前,拉杜坎曾经过三次药检,那三次药检全部合格,只有本次药检呈阳性。罗马尼亚当地媒体报道称,拉杜坎在获得全能金牌后通过了药检。在她周日获得了跳马银牌后又进行了第二次检查。很明显是第二次的检查出了问题。

  罗马尼亚代表团称,是体操队的队医在给拉杜坎服用治疗感冒的药物时使拉杜坎误服了含麻黄素的药品。而这位给拉杜坎服用禁用药品的罗马尼亚队医已被驱逐出本届奥运会,这名队医也不得参加2002年盐湖城冬季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夏季奥运会。(东阳)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体操-助拉杜坎赢回尊严 科马内奇获奖 (2000/10/17 15:21)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