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桑切斯轻取蒙托利奥 在西班牙公开赛中第六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7日16:39 新浪体育

  桑切斯周六在西班牙公开赛决赛中以7-5、6-0战胜蒙托利奥,夺得冠军,作为法网前的热身。

  这是29岁的西班牙女将桑切斯夺得的第六座西班牙公开赛奖杯,但却是她自该赛事在1996年从巴塞罗那迁移到马德里之后的首个冠军。

  法网将在周一于巴黎开打,桑切斯是11号种子。她在周六比赛的第一盘遭到25岁的蒙托利奥顽强阻击。

  在混乱的第一盘中,蒙托利奥于第四局首次破发成功,以3-1领先,但却好景不常。

  在接下来一局中她成功地保住了四个破发点,但在第五个破发点她却反手击球出界,所有努力都付诸东流。

  这场两位风格相似的底线型选手继续呈现拉锯战,双方的发球都无法一锤定音。最后桑切斯终于取得5-4领先。

  三届法网冠军桑切斯错过了发球拿下该盘的机会,但她在接下来一局再次破发成功,然后依靠发球,以7-5胜出。

  本赛季已拿下两个WTA赛事头衔的蒙托利奥在第二盘一蹶不振,桑切斯完全控制了比赛,最终轻松取胜。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澳大利亚队夺得世界杯男子网球团体赛冠军 (2001/5/27 08:18)
    全国网球俱乐部联赛 天津星运男网杀入四强 (2001/5/25 10:02)
    世界杯男子网球团体赛 俄罗斯队进入决赛 (2001/5/25 08:28)
    全国网球俱乐部甲级联赛 北京天鸿旗开得胜 (2001/5/24 18:32)
    全国男子网球俱乐部联赛开打 天津队首战告捷 (2001/5/24 14:46)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