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正文
亚洲极限运动巡回赛在沪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7日16:13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孔宁)由ESPN主办的丰田2001年亚洲极限运动巡回赛资格赛昨天在上海举行。这是该项赛事首次在中国举行,它为热爱极限运动的中国青少年提供了一次走向世界的机会。

  挑战极限运动是1995年开始在美国发起比赛的,内容包括直排滚轴溜冰、滑板、特技自行车、攀岩和水上滑板五项运动。亚洲的挑战极限运动资格赛,从1998年开始,优胜者可
参加在美国举行的决赛。1999年,日本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开始赞助此项比赛,名称叫做“丰田亚洲XGames资格赛”,从去年开始在亚洲地区举行。

  第四届丰田亚洲XGames资格赛将于2002年1月27日至2月3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其巡回选拔赛首站比赛昨天在上海举行,本站进行直排滚轴溜冰、滑板和特技自行车三项比赛,获胜者将参加亚洲区的比赛,争夺参加美国总决赛的资格。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垂直极限上演--揭开攀登珠峰第一人之谜行动夭折 (2001/5/27 15:33)
    名将参赛裁判表演 申城首办极限运动大赛 (2001/5/25 16:13)
    “亚洲极限之旅”上海站 极限运动高手角逐沪上 (2001/5/25 08:40)
    中国:极限运动的生力军 (2001/5/24 14:37)
    三秦都市报:中国足球上演一场《垂直极限》 (2001/5/14 16:36)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