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正文
美国职棒-响尾蛇险胜教士 席林取得八场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7日15:37 新华网

  席林周六成为本赛季大联盟中首位取得八场胜利的投手,帮助亚利桑那响尾蛇在国联的比赛中以3-1险胜圣地牙哥教士。

  席林只要再让五人出局就能成就第15场完全比赛。

  他在前七局中均投出完全局,并在第八局一开始让涅文击出高飞球被接杀。接着捕手
班戴维斯短打,球滚过了席林,班戴维斯抢在二垒手杰贝尔传球到达前安全上垒。

  特拉谬尔随后获保送,但是席林未丢一分,躲过一劫。

  席林在第九局丢掉一分,以三安打结束比赛。他还投出了一次保送,和九次三振。

  威尔森强棒出击助马林鱼击退大都会

  在纽约,威尔森击出四支安打,两次轰出全垒打,获三分打点,助佛罗里达马林鱼以7-3战胜大都会。这是该队17次造访谢阿球场的第四次胜利。

  威尔森分别在第三局面对罗许和第七局面对渥尔时击出阳春全垒打,而且在第八局他又差点击出第三支全垒打,他的击球打在右外野墙上弹回,行成得分二垒安打。

  26岁的威尔森在系列赛的前三场比赛中14个打数击出七支安打。威尔森在职业生涯中面对大都会的106个打数中共击出31支安打,有八支全垒打和27分打点。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九运会棒球预选赛落幕 天津队勇夺桂冠 (2001/5/17 17:32)
    天津棒球队昂首进广州 九运预赛战罢不败战绩夺魁 (2001/5/17 11:23)
    全国棒球赛收兵 天津队卫冕成功 (2001/5/17 08:46)
    九运会棒球预赛天津八一争冠军 (2001/5/16 13:29)
    7-0完胜甘肃队 上海棒球队进军羊城 (2001/5/15 15:11)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