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国羽球队安抵塞城 自带厨师引来老外“探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7日07:46 北京青年报

  有西班牙火炉之称的塞维利亚近日连续高温不降。昨日傍晚6点半钟,记者在塞城街头看到气温显示仪赫然显示出37度。就是在这样的高温下,参加第七届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的各国代表团于昨日全部抵达赛地。

  塞维利亚是西班牙乃至欧洲闻名的度假胜地,许多欧洲球员来此更是比赛“度假”两不误,训练之余冒着近40度的高温跑到场馆外就做起了日光浴;卫冕冠军中国队虽然在赛前
便移师气候、场地与塞城相似的青岛集训,但对当地的高温也显出一些不适,好在队里早有准备,同以往一样自带厨师,在餐厅一角开设了专门用餐区,使得全队在饮食上得到了充分的保证。只是每次开饭时中国队进餐区飘出的香味儿常常引来好奇的老外“探视”。这一点恐怕是参赛各国所无能为力的,先前一直苦于为队员解决进餐问题的印尼队,到目前为止并未找到理想的餐厅。

  昨日,记者在圣保罗体育馆见到了适应场地的中国队部分球员,从训练场面看大家士气颇高,杨维/黄楠雁、张军/高、刘永/程娇、张尉、陈其遒等人个个通身湿透,中国队副总教练田秉义向记者介绍说,赛前在青岛的集训针对性很强,到这里一看场地情况基本吻合。身为中国队队长的刘永训练间歇笑着和记者打招呼,他告诉记者说,在这里和在家里一样,除了天热和北京差不多外,没什么不太适应的地方。但是与场馆内热火朝天的景象相比,场馆外却没有一丝大赛将至的迹象,对羽毛球非常陌生的西班牙人对此一无所知,倒是成批的中国记者突然出现在圣保罗体育馆附近,令当地人有些好奇,甚至有人问记者,你们这么多中国人到这里是来度假吗?(特派记者李晖)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谁能夺得金杯——第七届苏迪曼杯赛前瞻 (2001/5/26 11:11)
    三大支柱 对手韩国--中国队苏迪曼杯志在四连冠 (2001/5/26 05:09)
    苏迪曼杯赛历史回顾 (2001/5/25 15:36)
    备战苏迪曼杯赛 印尼队战斗从吃开始 (2001/5/25 15:31)
    中国羽毛球代表团首批人员出征苏迪曼杯 (2001/5/25 08:45)
    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