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人少气势大 球场服务专业--女排决赛花絮两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27日00:09 新华网

  人少气势大

  在今天进行的中日女排决赛中,大阪中国同志会组织了助威团。团员们挥动中国国旗为中国队加油,两名男子一人敲鼓,一人鸣锣,另外还有一个身强体壮的男子不时用萨克斯演奏《大中国》,非常引人注目。

  助威团在人数上虽然无法和日本观众相比,但气势不让日本观众,每当中国队得分,他们便一齐行动,锣鼓喧天,非常热闹。在中国队最终以3:2险胜日本队后,他们更是兴奋不已,挥动着国旗大喊大叫,引得几名摄影记者把“炮口”对准他们连连拍照。

  球场服务的小姑娘

  中日女排决赛非常激烈,不时有队员倒地救球,几名手拿毛巾的小姑娘不时瞅准机会,飞奔入场,快速将地面擦拭干净,迅即退回,动作灵巧利索。每当有球被击飞出场地,落入前排的记者和客座席,几名日本小姑娘总会迅即飞奔过去,捡起排球“呼”的一声准确地扔给场地内的工作人员,动作连贯,一气呵成,令人赞叹不已。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手机短信顶级新闻重大时事世界焦点早知道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美丽亚洲假日花园
  • 富康之家 汽车租赁
  • 12.5万售雅阁轿车
  • 威嘉室内装饰
  • 铭山大酒店火锅节
  • 山东世博招聘人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东亚运拳击赛结束中国夺得一金 (2001/5/27 00:05)
    东亚运-中国女排获得冠军 男子手球险胜中国台北 (2001/5/26 23:40)
    游泳日本占优 田径中国称雄--东亚运第八日综述 (2001/5/26 23:06)
    东亚运田径结束中国收进27金 远超日本11金 (2001/5/26 22:28)
    郑仕斌夺冠吓哭小朋友 日本队“漏油”--东亚运游泳花絮 (2001/5/26 22:11)
    东亚运动会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