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上海选手高淑英打破女子撑杆跳高亚洲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7日22:44 新华网

  新华网宁波4月27日电(记者柴骥程)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大奖系列赛宁波站比赛今天开始。上海选手高淑英打破由她自己保持的女子撑杆跳高亚洲纪录,而辽宁女子中长跑队选手的成绩一般。

  女子撑杆跳高是今天比赛中最早进行决赛的项目,上海运动员高淑英保持着该项目的亚洲纪录,成绩为4米35,这个成绩是她去年5月在成都田径大奖赛中创造的。今天,高淑英
跳出了4米40的成绩,打破了亚洲纪录并获得第一名;获得第二、第三名的选手成绩都只有4米00。高淑英因此获得8000元的破亚洲纪录奖金。

  辽宁女子中长跑队的董艳梅、李季等4名“马家军”弟子参加了女子1万米的比赛,但董艳梅不敌上海选手董朝霞,以半秒的差距名列第二。著名教练马俊仁此番共带了70多号人马参加了这次比赛,但“马家军”今天出师不利,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杨薇和兰丽新仅获得第六和第九的名次。

  由于各队参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锻炼年轻运动员,因此在其它比赛中,参赛选手的表现一般。山东的孙文利获得男子3000米障碍赛第一,河南的刘国明和沈阳军区的刘小平分获男女1500米冠军,女子铁饼的第一名是黑龙江的李艳凤,李荣祥为浙江队夺得男子标枪金牌,男女100米冠军分别被天津的王鹏和四川的肖琳夺走,获得男女400米金牌的则是湖南的梁超和山东的卜范芳。

  比赛明天还将进行一天,并再决出20枚金牌。(完)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撑杆跳高教练帮助中国女排练习体能 (2001/04/17 17:08)
中国撑杆跳高头号选手遭遇车祸无缘世锦赛 (2001/02/22 10:34)
中日室内田径对抗赛 许刚创男子撑杆跳高全国纪录 (2001/02/22 09:02)
图文-乌克兰撑杆跳高巨星布勃卡在家乡退役 (2001/02/05 18:25)
乌克兰撑杆跳高巨星布勃卡词典 (2001/02/05 17:08)
乌克兰撑杆跳高巨星布勃卡的最后一次飞越 (2001/02/05 17:07)
乌克兰撑杆跳高巨星布勃卡将在家乡举行告别仪式 (2001/02/04 02:02)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