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乒赛花絮-许多日本女孩子是刘国梁追星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7日09:56 天津日报

  1999年埃因霍温世乒赛的“兴奋剂事件”和吉隆坡世乒赛决胜盘输给佩尔森使中国男队痛失斯韦思林杯,这两年刘国梁可以说是背透了,昨天与荷兰队比赛,刘国梁又以0:2输了一盘,让中国男队面临险境。

  赛后刘国梁一声不吭地回到皇家酒店,虽然已经是晚上9点了,别的队友都到餐厅去吃东西,但是刘国梁一点食欲也没有,他显得很沉闷,内心有说不出的苦恼。尹霄教练来到刘
国梁的房间,对刘国梁说,去吃点东西,不饿就吃些水果。输了球自己总结,不要跟自己过不去。蔡振华总教练打来电话,让刘国梁吃点东西然后去找他。在餐厅,队友们都热情地和刘国梁交谈,副总教练陆元盛对刘国梁说,许多日本女孩子是你的追星族。刘国梁笑了,他不好意思地对陆元盛说,你就别开玩笑了。

  蔡振华和刘国梁谈话时强调,一定不能低沉,要战胜自我,总结出输球原因,吸取教训。后边的比赛还会安排你出场,自己要准备好。

  刘国梁说,蔡指导您就放心,我知道自己会怎么做。(本报大阪4月26日电特派记者张东)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国乒乓球队员刘国梁的“大阪情结” (2001/4/26 18:44)
世乒赛-华裔选手余嘉伦爆冷门 无名小将打懵刘国梁 (2001/4/26 17:03)
蔡振华:刘国梁输球太不该 王励勤经受考验 (2001/4/26 12:13)
世乒赛-刘国梁输球 资深乒坛名家“会诊” (2001/4/26 10:51)
刘国梁输球犯经验主义错误--蔡振华点评弟子不客气 (2001/4/26 03:47)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