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发球不能有阻挡动作 计分每局11分--国际乒联又变玩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27日02:35 辽沈晚报

  国际乒联代表大会昨日在大阪通过了发球新规则和计分新办法。

  修改发球规则的提案是由英格兰乒协和国际乒联规则委员会联合提出的,在国际乒联代表大会上得到了通过。发球新规则规定,运动员在发球时,必须让对方看清你的发球,不能有任何阻挡动作。

  新的计分办法是实行每局11分制,但是,是采取7局4胜制,还是采取9局5胜制,有待国际乒联技术委员会以后通过。

  考虑到适应发球新规则有一定的难度,国际乒联决定2002年9月1日起实行新规则;而计分新办法则从2001年9月1日起实行。王俊璞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国际乒联再做重大改革 世乒赛中国女队今战日本 (2001/4/27 01:51)
国际乒联会议再做重大决定 改变计分及发球方式 (2001/4/27 01:16)
国际乒联代表大会通过发球新规则和计分新办法 (2001/4/26 21:47)
国际乒联欲推出新举措 让女选手穿性感球衣 (2001/4/26 18:45)
限制发球 缩短赛制 大球更大--国际乒联热衷改革 (2001/4/26 17:22)
第46届世乒赛专题 
 新浪推荐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