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国网坛巨星贝克尔去了亲子鉴定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7日16:46 新华网

  新华网1月27日电据英国《每日邮报》周六报导,前一阵子因离婚案闹得沸沸扬扬的德国网坛巨星贝克尔近期又去了伦敦一家亲子鉴定所。这应当和他与一位俄罗斯模特官司有关。该报登了周四贝克尔走入那家鉴定所时的照片。该诊所可以为需要鉴定亲子关系的顾客作DNA检测。

  那位俄罗斯模特名叫叶尔马科娃,今年33岁。她宣称贝克尔是她9个月的女儿安娜的父亲,并且采取了法律行动,要求贝克尔去作亲子亲子鉴定。

  今年也是33岁的贝克尔刚同结婚7年的妻子芭芭拉离了婚,两人对他们的两个孩子享有共同的监护权。

  叶尔马科娃目前居住在伦敦,她说和贝克尔的孩子是一次和贝克尔在伦敦的一家酒店里邂逅的结晶。从德国一份大报刊出的那个孩子的照片可以看出,孩子和贝克尔一样,红发蓝眼。

  有报道说贝克尔于周三飞往伦敦,并同叶尔马科娃的律师见了面。就此事举行的预备听审将在2月5号举行。

  不过《每日邮报》却说,贝克尔是在周四早上抵达伦敦的。他在该鉴定所呆了30分钟,后来在一家高级餐馆吃了午饭,然后乘车去了机场。该报还说,叶尔马科娃在3个小时之后也带着孩子赶到了同一家鉴定所,在那里待了1个小时。(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与芭芭拉庭外解决婚姻纠纷 贝克尔终于认输了 (2001/1/25 11:52)
贝克尔将与俄罗斯模特做亲子鉴定 (2001/1/19 16:43)
贝克尔遭“二奶”要挟 疑是俄罗斯黑手党操纵 (2001/1/19 16:31)
贝克尔离婚后麻烦仍不断 身陷泥潭难以自拔 (2001/1/19 07:32)
玫瑰之战”就这样结束?追踪贝克尔夫妻婚变始末 (2001/1/17 10:01)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