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罪名:恶意跟踪--辛吉斯将与一男子对簿公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27日15:24 北京晚报

  “如果辛吉斯起诉被告恶意跟踪她,她就必须要到法庭面前提供证据并接受质询。”这是美国南佛罗里达州地方法院法官伊玛斯昨天做出的决定。

  但瑞士少女辛吉斯最害怕与这位名叫拉伊塞维奇的被告见面了。长期以来,这位老兄一直以环球旅行的方式贴身跟踪辛吉斯一家人,他的方式就像一块狗皮膏药紧紧地贴上去。尤其是在辛吉斯参加的五项重要网球赛事中。

  日前,南佛罗里达州法官伊玛斯定下了本案开庭日期:2001年4月2日。但辛吉斯为了避开与拉伊塞维奇见面,想通过录像带或有线电视的方式在法庭上“现身”。她说:“我害怕一看见他就没法把这个人的形象从我的脑海中抹去。”然而,被告拉伊塞维奇的律师则表示,他的当事人有权与原告对簿公堂,即便她是赫赫有名的网球大明星也不例外。

  当有人问及比辛吉斯几乎大了整整30岁的拉伊塞维奇为何有此种跟踪“爱好”时,他辩解说:“我没有别的恶意,只是想把情书和鲜花送给她。”拉伊塞维奇的律师还表示,他的当事人惟一做过的事情就是为辛吉斯喝彩,而辛吉斯从来也没有对他讲过诸如“滚远点”之类的话,相反,辛吉斯有时看到拉伊塞维奇先生坐在观众席上时还向他招手。

  去年3月,在迈阿密市举行的爱立信网球公开赛上,拉伊塞维奇又盯上了辛吉斯。辛吉斯的母亲请球场保安把他轰走。但隔了一天之后,他又重新出现在球场之上,拉伊塞维奇马上被警察以跟踪的罪名逮捕。经过教育及交纳了1000美元的保释金后,拉伊塞维奇被释放。

  然而,两天之后,拉伊塞维奇又在赛场上出现,警察毫不客气地将其抓获。拉伊塞维奇这次就没那么幸运了,他的保释金马上涨到了200万美元,创造了这种案例的新纪录。这下可把拉伊塞维奇难住了,从此他就再没走出拘留所的大门。

  拉伊塞维奇被收审后,法院曾指定精神病专家对他进行检查。专家认为,他有可能患有“精神分裂症”,他的行为总是受到幻觉的支配。(赵鹏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澳网-卡普里亚蒂重新崛起 辛吉斯黯然神伤(附图) (2001/1/27 13:08)
图文-痛失澳网女单冠军 辛吉斯神情沮丧 (2001/1/27 12:50)
澳网花絮:小威廉姆斯败于辛吉斯 只因赛前吃坏肚子 (2001/1/26 14:26)
澳网女单半决赛综述-辛吉斯双赢威廉姆斯姐妹 (2001/1/25 15:48)
澳网-我的技术使她感到痛苦 辛吉斯嘴上不饶人 (2001/1/25 15:33)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