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家体操女队换血 刘璇是否退役需慎重研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14:40 新民晚报

奥运前的中国女队
(新浪体育图片)


  中国体操队眼下正面临四年一次的阵容大调整,国家体管中心负责人称,此次体操队大换血重点在女队,目标将瞄准2004年奥运会。

  由于国家体操队男队主力都很年轻,技术状态及在悉尼奥运会上的表现都很出色,坚持到雅典奥运会不成问题,所以除老将卢裕富和一些二流水平的队员退役外,其他主力基本保持不变。而女队则将会出现一批新面孔,因此为期10天的京城选秀集训女队员均为12至14岁,这个年龄段正好为下届亚运会和奥运会作人才准备。

  据悉,此次退役的选手共有19位,其中还包括奎媛媛、范雯、彭莎等名将。对于奥运冠军刘璇是否退役,体管中心负责人说还要慎重研究。

  此次国家体操队人员调整还包括领队在内,原领队钱奎也将光荣退役,由原体管中心经营开发部主任叶振南任领队。调整后的国家体操队实行总教练负责制,黄玉斌再次被聘为总教练,副总教练是陈雄和陆善真。据有关人士透露,将于春节前后公布国家体操队集训大名单。(记者张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人集训 钱奎退役 中国体操世纪换班 (2000/12/26 03:31)
中国体操遥望雅典 京城选秀热闹异常 (2000/12/25 13:39)
中国体操充电忙 130人进京选秀 (2000/12/21 16:00)
中国国家体操队大调整 奥运主力身处其中 (2000/12/21 09:33)
钱奎:中国女子体操成绩不佳是因教练心不齐 (2000/12/11 14:06)
图文-奥运会体操精彩图片集 (2000/12/02 02:51)
国际体联明年采用新规则 中国体操面临新挑战 (2000/11/30 05:03)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