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古巴2000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人满为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13:20 新华网

  一个悉尼奥运会,使拉美体育强国古巴的本年度最佳运动员评选变得“艰难”起来。26日公布的古巴2000年最佳男女运动员,其结果都是由两个运动员分享荣誉。

  作为年度最佳运动员,悉尼奥运会的奖牌得主当然是最有力的竞争者,因此男女两个部分的评选,都不可能只有一个获奖者。

  根据公布的结果,男子最佳运动员得主竟然有7人只多。他们是奥运会田径金牌和奖牌获得者佩德罗索和加西亚、古典式摔交选手阿兹库伊、跆拳道选手安.马托斯以及3名拳击好手。

  至于女子最佳运动员得主,也有两人。都是奥运会的柔道冠军。

  男子跳高世界纪录保持者、悉尼奥运会银牌得主索托马约尔,在评选中获得了特别贡献奖,获得这个奖的还有其他11名运动员。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卡斯特罗:古巴支持北京申奥 自己继续申办奥运 (2000/12/19 16:26)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