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游泳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殴裁事件”-柳子谦是代罪羊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7日09:47 华西都市报

  在昨天的江门市蓬江区法院的法庭上,受害裁判陈厦起诉的四名山东运动员均没有出庭,其中只有柳子谦一人通过律师承认踢了陈厦一脚,并在庭上由律师宣读了由他写的赔礼道歉书。但其他三人付勇、金浩、武青均不承认参与了围殴事件。  

  付勇、金浩、武青和柳子谦均是山东游泳队的绝对主力,是明年九运会的夺金王牌。开庭前就有传闻说山东省为了九运会,曾派人到上海商讨此事,准备私了。如果不能私了,将会弃兵保车。昨天,在法庭上,四名被告一共请了两名代表律师,来自山东省明允律师事务所的两明律师中,李念华作为付勇、金浩、武青的诉讼代言人出席,而王守和则作为柳子谦的诉讼代言人。  

  柳子谦是否能一人独立承担山东游泳队这次灾难,看来要看法院的最后判决。因为有消息说,国家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很有可能根据法院的判决进行处罚,如果其他三名被告逃不过法律责任,相信也逃不过中心的纪律处理。  (李世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被殴裁判陈厦的代理律师林耀强认为胜券在握 (2000/12/27 09:00)
“江门殴裁”案-被告方丢卒保帅原告方不依不绕 (2000/12/27 08:57)
“殴裁事件”今日江门开庭 陈厦索赔6万元 (2000/12/26 14:56)
“我感觉就像秋菊”--访江门殴裁事件当事人陈厦 (2000/12/26 12:33)
私了是无法接受的--开庭前夜访被殴裁判陈厦 (2000/12/26 10:10)
江门游泳赛“殴裁”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