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袁伟民:北京申奥成功希望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26日22:40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1月26日电(记者梁金雄)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袁伟民今天在这里说,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成功的希望很大,但是并不很乐观、也没有把握。

  今天上午,中国奥委会主席袁伟民率领中国奥运金牌运动员代表团抵港时,在机场接受了记者采访。

  在谈到北京申办奥运会的前景时,袁伟民说:“希望很大,但是我还不敢说很乐观、有把握。因为最后的投票还取决于国际奥委会的委员们。”

  他说:“现在申办2008年奥运会,正在按照我们既定的部署,很健康地进行,而且一切准备工作很正常。”

  他介绍说,最近申办的主要工作是准备明年1月17日向国际奥委会递交的申办报告。

  袁伟民说:“这是一份很重要的报告,因为这个报告要得到国际奥委会有关专门人员的评审,而且明年2月国际奥委会还要派出考察组,专门到中国北京考察。所以,我们这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是要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以迎接考察组的评审。”

  他透露说,今年12月13日,北京奥申委将派一个代表团去洛桑,向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正式申述北京申办奥运会的有关事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申奥投入巨额资金引起法国权威媒体关注 (2000/11/23 17:19)
著名词作家张俊以致信萨马兰奇为申奥加油(附图) (2000/11/23 16:15)
贺岁申奥片《有我一个》日前开拍 (2000/11/23 14:05)
申奥--一个八岁女孩的奥运梦 (2000/11/22 15:40)
北京申奥-天安门广场打沙排有待决定 (2000/11/21 12:26)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